close

e5dde71190ef76c601892ac89f16fdfaae5167fe  

 

 

雖然我其實覺得秀賢有沒有整型這件事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只要看過他從小到大的生活照 

就不難看出除了青少年時期的巧克力膚色 轉變為現在的牛奶白肌之外

(但雙腳還是維持健康色XDDDD))))

秀賢的臉可以說是真的沒有什麼改變!!!

但人嘛~總是難免好奇 總是愛疑神疑鬼 (這大概是哈韓者的通病)))

「怎麼可能沒有整型?!」

「感覺好像哪裡一樣卻又好像真的都沒變...」

「那個鼻子肯定有墊高過吧~」

「證件上的照片是整型前的吧~」

「怎麼可能都沒整就這麼帥!!!!!」

反正懷疑金秀賢到底有沒有整型這件事也不乏被拿來大作文章過了吧

所以這時~就需要本人出來喊話拍胸脯了XD

是啊!!!

金秀賢哪還需要整型~

真正造就他能立足在這的 是因為他擁有了一顆最真善美之心

而不是光靠改變外表來魅取他人!!!

一個人就算忍痛挨刀 整型整的再漂亮 再帥氣 

都絕對比不上始終保持正面心態過生活來的重要!!!

從秀賢的臉上 

無論是從以前到現在 或是當他從無名小卒到現今的發光發熱

你都找不到任何一張他擺著臭臉 悲情萬分 怨天尤人的照片

但那不是因為他得隨時都面對著鏡頭或是人群 逼不得以只好強顏歡笑

而是他始終樂觀面對人生 化逆境為轉機

秀賢沒有比別人帥 也沒有別人來的幸運 更沒有大富家子弟的家境可以保護他

所有今天你看得到的一切 都不是憑空而來 也不是拿錢塞住誰的心

而是「努力」給他的最大回饋...

對我而言

金秀賢 他絕對是上天給予我的最大恩典 恩惠 與恩寵之一!!!

他能紅多久 我完全不在意 也從不擔心~

我只希望他能一直都這麼開開心心的 做他自己!!!

P.S. 我愛秀賢的右低左高的眉毛 還有那只要一低頭就會跑出來的三長兩短脖紋

所以呀 我愛的 何豈只是金秀賢的這張臉... Love u all ~

謝謝金爸爸 金媽媽 把秀賢養育的這麼乖巧可愛 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整型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