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以下純屬個人喜好)

 

 

看著名單紛紛揭曉,反而讓我有種やばい的不安感。

我喜歡的題材,對不上欣賞的演員。

我喜愛的演員,出演了我興致缺缺的戲。

我喜愛的演員,搭配了我無感的演員。

可以重新洗牌,再選一次嗎? Orz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這部大概是我毫無疑問會追的。(男神終於擺脫剛力彩芽了!!!))))

完全衝著時隔6年,再次攜手合作的我的一番男神 - 玉木 宏 & 凌瀨 遙而來!!!

少女漫畫改編的女追男故事,其實有點擔心老梗的劇情走向。

加上並非W主演... >"<

不過,既然兩人都是實力派的演員,我就先不未雨綢繆了XD

玉木 宏永遠都是我的一番男神無誤!!!!!!!! XD


信長協奏曲

同樣為日本連載漫畫改編。

主演:小栗旬

共演者:柴咲コウ、向井理、山田孝之、藤木直人、濱田 岳、新井浩文、西田敏行...

多麼Bling Bling的演員陣容啊!!!!!!!

看這排場我都快嚇哭了XDDDDD

我那已經長達8年沒出現在黃金檔的山田孝之,都因小栗 旬一句「『豊臣秀吉』這角色非你來演不可!!!」便答應友情出演了,害我多感動啊!!


而且,主題曲還是Mr.Children唱的!!!!!

曲名:足音〜Be Strong

主唱桜井和寿接到電視台邀歌後,經反覆看了劇本而量身打造出的專屬主題歌!!!!!!


雖然我對時代劇有些苦手,不過,還是不禁感到期待 >///<


素敵な選TAXI

其實鮮少看竹野内豊的戲,只是覺得很新鮮,一向給人悲情的大叔,居然跑去開歡喜計程車了XD

目前打算先看個一集再來考慮要不要續追~。


すべてがFになる


光是硬吞了夏季檔「零の真実」四集,就讓我完全受不了武井 咲那說不上是演技的面具表情,就讓我覺得即使再怎麼想為了瑛太的好哥們 - 綾野 剛觀看這部戲都燃不起鬥志啊~~~ Orz


Dear Sister


我只想看石原さとみ ,並不想看松下奈緒啊啊啊啊啊啊啊。


Nのために

湊かなえ的作品再次登上螢幕~~~!!!

當初一看到被翻拍了,一度讓我開心得又叫又跳的~

因為小說真的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心目中認為最佳飾演杉下 希美的是~戶田惠梨香啊 T^T

共演者除了小出恵介之外,沒我欣賞的菜...

但衝著對這本書的愛,我還是會追的!!!


ごめんね青春!

我只想看滿島 光!!!!!!!!!!

不想看到錦戸 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哭)

 

總之,揮別汗水如雨的夏季,迎接涼風徐徐的爽秋吧。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