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秀賢結束了有如工蜂採蜜般的中國、香港、越南以及新加坡等地 空中飛人行程後...

回到韓國不到三天便馬不停蹄地飛往北非 - 馬拉喀什(Marrakesh)進行亞洲五大時尚雜誌的畫報拍攝與專訪~

 

 

12244  

 

雖然由於我已經脫離「迷妹」這頭銜已久 並沒有因此而心動買下雜誌

 

但 我真心想說 畫報中的秀賢真的展現了不同與以往的迷人風貌 

雖然全身包的厚厚 完全密不透風 (據說當地氣溫高達38度...都要融化了啊  )

沒錯!!! 秀賢此趟旅行的另一個目的就是拍攝GUCCI品牌服飾的冬裝~

真的是相當敬業的我們秀賢~~~絲毫不輸給炙熱的大太陽呐 

 

除了帥到都快沒親辜的拍攝照片外 我想好好來分享一下這幾本雜誌中的聯訪

我覺得應該可以算是在秀賢近期於韓國以外國家走紅後 訪談內容最有深度的了!!!

 

尤其雖然是因為工作前往海外 但遠離了人群&粉絲最易聚集、蜂擁而上的亞洲

應該是這段期間以來最能讓秀賢感到輕鬆自在的一趟旅行了...

為期一週的邊旅行邊工作 想必讓秀賢再開心不過了 

 

 

看過文字內容後 更是覺得這段時間秀賢真的都是為了工作 為了粉絲們在付出/勞動

真正的休息時間幾乎是"0"的狀態...

更是讓我感到心疼...

 

也希望能藉此訪談 可以讓極少部分總是在不該出現的時機裡現身的【跟機犯(飯)】&【私生飯】一點省思...

 

請只要在對的場合中注視著金秀賢就好 別把自己鬼祟的舉動也強加諸在他身上!!!

 

妳們不倦 秀賢不厭 但申叔會很累!!! 

 

過度的熱情,也是會灼傷人心的...

 

 

 (以下為訪談內容)

 

在異地尋回自己 金秀賢

 

  誰都說北非的馬拉喀什是個謎一樣的城市,所以想像的到和想像不到的,都可以在這裡發生。

在當下的時空,這裡不只有炙熱的天氣,還有全球炙手可熱的異地旅者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將金秀賢從地球帶到天外之天,在那裡他被星塵簇擁,卻與人相距甚遠的;

他在極度忙碌之中走遍亞洲各個城市,但其實只遊走於機場與酒店之間。

唯有來到遙遠神秘的北非,在沒有人認出他的角落裡,

他回流地球,他盡情探索,令人窒息的酷暑也擋不住他快速地愛上馬拉喀什這座古老的城市。

 

28052014120602-0006 (1)  

 

享受成為陌生面孔

 

如果時間也有限速,金秀賢應該接到過百張超速的告票,因為他在這幾個月裡以極速走遍亞洲各個城市;

然而,他自己的時間卻好像被吞噬淹沒。

金秀賢一直打算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完結後,能夠自由自在地享受一段時間,

現在卻被密密麻麻的行程排滿了。

 

28052014120740-0001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完全擺脫都敏俊這個角色,但一路以來的緊密工作日程對於我抽離這個角色倒有不少幫助。

電視劇完結後緊接著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出,真沒想到fans的反應如此熱烈,我毎天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所有鏡頭都瞄準他,而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屬於觀眾,金秀賢渴望有自己獨處的時間。

接下來亞洲巡迴演出只剩下日本一站,正好讓金秀賢可以開始好好整理自己。

「我沒什麼時間停留在某一處,因為希望有機會與更多地方的fans見面,所以只能以較短時間的見面會形式與fans交流。

有時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的忙碌未有時間好好享受fans的熱情,但至少學會了怎樣與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溝通交流。

其實,我有多大的幸福感,就有多大壓力,我明白這是我必須承受的。」

 

金秀賢從來沒有因為成了眾人的偶像而沾沾自喜,他總是用穩重沉靜的語氣說話。

 

28052014120558-0005  

 

馬拉喀什位於摩洛哥南部,是摩洛哥的中心。

金秀賢從忙得不可開交的行程上抽身到此地進行拍攝,卻意外地給予了他一個喘息的機會,再次回到現實中感受生活。

在馬拉喀什,金秀賢變得更文靜,見到的是,他在盡情享受喧鬧過後的平靜。

 

金秀賢走到位於老城區的德吉馬(Djemaa El Fna)廣場,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買了一杯鮮榨橙汁拿著喝,

簡單如此,已經讓他足夠高興。

他似乎非常享受沒有人認出他的這座城市,對於人群他不是煩厭,只是有更多考慮。

「我出門真的要很小心,因為我要考慮到fans的安全。在亞洲巡迴演出期間,我只在活動場地和酒店之間往返。

雖然每次都在不同的城市舉行巡迴演出,但我只能在酒店裡看看風景。」

 

在這裡,炙熱的陽光下,有眼鏡蛇跳舞,他手上拿著相機,坐在能俯瞰廣場的露天咖啡廳喝了一杯薄荷茶,

僅僅如此就能讓他感到無比幸福。

 

28052014120757-0004  

 

然後,他的注意力又回到相機的view finder之上,他調校著相機的光圈,完全沉溺在拍攝之中。

一路上,金秀賢從沒有放下相機,即使在移動的車箱裡,他仍貪婪地舉起相機紀錄玻璃窗外的風景。

周圍粗糙的紅磚建築物是這個城市的最大特徵,也是金秀賢相機裡出現得最多的景物。

他對老城區與新城區截然不同的面貌充滿好奇,不斷地探問北非的異國風情及人們的生活情況。

 

「我很好奇摩洛哥的其他城市是甚麼樣的。在這裡看著行人來來往往,似乎他們都有著各自的故事,跟我完全不同的故事。」

金秀賢說,從他酒店的房間露台,可以看到阿特拉斯山脈,甚至可以看到上面吹著口哨的人。

 

他沿著那座千年牆壁走到像胡同一般的小巷,頓下腳步,彎著身子拍照。

一星期的摩洛哥旅程,本來完全為了工作,但意外地讓金秀賢的心情變得輕鬆愉悅。

「因為陌生,所以好奇。在這裡,好像隨時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又或者在這裡發生任何不可思議的事我都不會覺得驚訝。」

那他會否想長留此地?

「不.我想回去,因為有了可以回去的地方,旅行才有意思。」 

也像《星星》的故事一樣,因為都敏俊要回到自己的星球去,才會對地球的一切更不捨。

 

行程結束,在巴黎轉機停留了9個小時,他的亞洲fans湧到巴黎,接機送禮歡呼,讓金秀賢重新回到了大家的生活當中。

重投這樣的生活,他也快樂,因為他知道自己已成為大家的朋友,是一位與大家同在的明星。

假期雖然短暫,但馬拉喀什的這個星期,會在這位異地旅者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一段尋回自己的記憶。

 

_End_ 

 

內容為在下我邊看雜誌圖邊敲打鍵盤辛苦完成的~~~

歡迎分享轉貼,但嚴禁內文截取盜用!!! 違者終生沒RP!!! XD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