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遙也太好笑了XDDDDDDDDD


配合新戲『今天不上班』的宣傳,

綾瀨 遙 以此短劇解釋了何謂「こじらせ女子」~


跟帥哥搭乘同一部電梯,

一回頭看到對方竟然這麼帥,忍不住在心裡大喊了「イケメン」 XDDD

強烈的窒息感,籠罩著整台電梯,讓人心頭小鹿亂撞。

巴不得電梯的門 趕!快!打!開! XD

是說玉木阿伯的氣場也太逼人!!!!!!!!!!!


果然是氣場王無誤 >//////<


電梯門一開,小遙整個就是逃命式的衝出電梯也超白痴的XDDDDD


以為脫逃成功,沒想到帥哥竟然隨後跟了出來,還暖心問了「大丈夫?」

根本嚇死小遙了XDDDDDD


川流的內容也很好笑:


「イケメンが近くにいると息できない。」 XDDDDDD

(一靠近帥哥就會無法呼吸。)


什麼跟什麼啦XDDD


最後還警示(?)天下眾帥哥:

「各位帥哥棉,請你們不要太靠近我們這群卑女們唷!~啾咪」

 


不過,話說我很喜歡這番宣一開始,玉木那莫名搞笑的看向小遙那表情XD


然後,其實我對福士不會有反感的感覺噎,可能在『星男』裡,

他給我的感覺很可愛又帥氣的關係吧。

他應該算是我較熟識的20代演員裡,真的長得很帥又能喚醒母愛(?)的漫畫男XD


但,小遙在『今天不上班』裡的瀏海我真的覺得很不好看 >"<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