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7413_760579950692222_5072441349738544162_n  

 

1. 妳的老公是個事業有成又極盡愛家的好男人嗎?

 

2. 看似幸福又美滿的新婚家庭卻在小孩出生後一切全變了樣?

 

3. 為人母的全心全意不分晝夜照顧著自己懷胎10月生下的小孩

 

4. 為人父的卻也自認自己辛苦努力工作這一切全是為了心愛的家人

 

5. 老公下班後除了沉迷於自己的休閒娛樂外,絲毫沒想過要分擔家務

 

6. 小孩的事情就全交給老婆吧!哄哭,換尿布那些的,我們身為男人的真的是做不來,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7. 小孩出生後家中的開銷頓時變得緊縮,明明是我辛苦在養家,卻還要限制我的零用錢!

 

8. 當我累了,需要換個人來幫我照顧小孩時,你卻只會用加班來塘塞,逃避。

 

以上,如果妳或你正面臨如此慘烈的家庭之戰,

那麼,這部戲絕對非常適合同樣為新手爸媽的你們攜家帶眷,

一同手牽著手,心連著心闔家觀賞_『残念な夫』(遺憾的丈夫)。

 

剛看完熱騰騰的第一集,果然比想像中好看。

PTT版上有人形容這部簡直就像「最高的離婚」之歡樂版 (笑)

 

的確!

因為光是玉木每每出現的經典囧臉,反讓人能以輕鬆的心情來觀看這在現今社會普遍面臨到的家庭問題。

我想,這樣的現況應該不只會發生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的日本,

更反映了台灣的每個因適婚年齡逼迫,而不得不步入婚姻,

並且進而趕在高齡產婦這塊牌坊高掛在自己胸前時,硬擠出個孩子來養而衍生出的許多潛在教養問題的「趕婚族」。

 

其實,無論是在家養小孩的媽媽,還是每天早出晚歸工作的爸爸,兩者都是相對辛苦的。

沒有誰付出的多,誰又付出的少的問題。

畢竟,小孩是兩人愛的結晶,若是要追究到底,那小孩豈該成了什麼?

 

天底下沒有人一出生就學會當爸爸或是成為母親的。

 

希望透過這部戲.能讓那些動不動就跟老公或妻子吵著要離婚的人多點反思。

 

P.S.(1) 原來這部戲的配樂是『Nのために』的橫山克さん再次量身打造的!!!

 

P.S.(2) 倉科奈々好可愛噢 >///<

 

P.S.(3) 玉木阿伯果然演什麼像什麼 (大心) 縱使是這麼糟的旦那,我也好想嫁給他(爆)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