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8479_777432419006975_6567732826336653261_n  

_______ <靜香論>完全中肯!_______

 


「為什麼妳們都不願意穿泳衣啊?

我心裡可一直都是穿著泳衣的喔!就算被摸屁股,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喔。

我是在被摸屁股也無感的培訓班畢業的喔。

我也從就算被說『妳這身衣服男人不會喜歡』也要回答對不起,下次我會多注意的培訓班畢業了。

同時也得到了就算被說『減肥吧!』、『來做吧!』也要笑著敷衍過去的培訓班認證。

我錢包裏可是塞滿了一堆培訓認證照呢!」



「遇到色狼沒辦法,誰叫我穿短裙呢。

拒絕不喜歡的男人邀約一起吃飯的邀情,是自以為是的女人的行徑,不可取。

就算被性騷擾了,也要想著可能是對方需要溫暖吧,就原諒他吧。

反正他沒有惡意,我不要太過計較,接受才是正解。」



「為什麼靜香會和一無是處的廢柴(大雄)、有錢又任性的土豪男(小夫)、還有暴力相向男(胖虎)作朋友?

妳們知道理由嗎?為什麼她每次洗澡被偷看以後都能立即平撫情緒妳們知道嗎?

為什麼她從來都沒有過女生的朋友呢?我覺得她一定也擁有許多培訓認證照!

以聰明的方式堅強活著的女人,要學會不在意,諒解與接受。」



「絕不能隨便讓人摸!妳的身體,妳的頭髮,妳的胸部,妳的屁股,全部都是妳獨有的。

絕對不能讓不喜歡的人碰。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全部都是有心的,妳的心是屬於你自己的,絕對不可以讓不喜歡的人碰。

說那些都無所謂的人,是想要殺死妳的心。」



「『女子力』只是男人們隨便安插在女人身上的辭彙罷了!女人真正的強大是不可估量的。」

 

「女人們聚在一起,馬上就會像這樣互相療傷,說什麼保持那樣就好,那樣活下去就好,

這種話,請寫在廁所的日曆上吧!!我只是想去唱卡拉OK而已!!!」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